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进会暨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和首届“县长质量奖” 动员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2022-06-25 09: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我县召开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进会暨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和首届县长质量奖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政清,副县长舒不了、县政协副主席戴军参加。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读《沅陵县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方案》和《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我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食品安全和质量强县工作。

会上,各乡镇、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向县政府递交食品安全目标考核责任状。

1.jpg

易中华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让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创业门槛,进一步提升创业便利度,进一步提升创业成功率,营造更宽松、更便捷、更公平、更有序的市场主体发展环境。要培育市场主体,让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在精力上重点关注、行动上重点支持、政策上重点倾斜,让发展合力“聚起来”;要坚持万众创业引导一批、产业招商引进一批、特色农业发展一批、第三产业搞活一批、依托园区带动一批、产城融合推动一批,让市场主体“多起来”;要按照“盘活存量、引入增量、做大总量、提高质量”的原则,支持“个转企”、扶持“企转规”、鼓励“规转股”、加强“股转上”,让市场主体“强起来”;要加强政策扶持,用活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和财政补贴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让市场主体“大起来”;要着力营造氛围,让发展环境“浓起来”。要强化协调联动,让食品安全工作拥抱“上升期”。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抓住重点,全力以赴,切实推进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在创建工作中贡献沅陵智慧,展现沅陵速度,擦亮沅陵品牌。要提振发展品质,让质量强县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县长质量奖的示范作用,引导企业追求正确的质量方向,不断自主创新,走质量效益之路。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6/24/11428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