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禁毒宣传进万家 全民宣誓不“毒”行

来源:县禁毒办 作者:罗斌 钟宇鸣 编辑:胡凤姣 2022-06-25 09: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县禁毒委员会在县体育场举行2022年“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县禁毒委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禁毒委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显好,县禁毒委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戴军参加活动。易中华宣布2022年“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5258.jpg

当天下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全县10大战线95个单位干部职工代表、沅陵镇社区禁毒志愿者、公安干警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外卖骑手等450人组成的方阵整齐列队。活动进行集体禁毒宣誓,拉开本次“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序幕。

db551ffa1005b99c5da51b58a35e662.jpg

易中华指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围绕“三个推进”,落实“三个狠抓”,大力整治“两个问题”,扎实推进禁毒工作,禁毒斗争成果不断扩大,管控帮教能力明显增强,群众拒毒意识显著提高,禁毒人民战争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县禁毒工作得到全面发展。他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要坚持宣传教育、预防惩治、堵源截流多措并举,尽最大努力维护群众健康,净化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结束后,易中华一行到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希望进一步动员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到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提升人民群众识毒、拒毒意识。

今年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特别是6月份以来,全县所有县直单位纷纷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开展干部职工禁毒知识培训,发动亲友和群众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参与网上答题。乡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七进”活动,巩固农村禁毒阵地,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美团、饿了么快递小哥和的士公司等社会服务企业,积极开展行业禁毒宣传,延伸宣传触手,受到社会赞誉。

来源:县禁毒办

作者:罗斌 钟宇鸣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6/24/11428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