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考评组来沅进行现场指导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08-09 18: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9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考评组来我县就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进行现场指导。县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副县长戴德伟以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会议。

1660035056102.png

会上,省考评组听取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自“4.29”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以来,我县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紧盯底线任务不动摇,坚持高点谋划、高位推动、高频宣传、高频调度;紧盯隐患排查不含糊,全力推进乡镇排查工作,全面开展县级复查工作;紧盯隐患整改不放过,坚持技术检测,坚持生命至上;紧盯责任落实不懈怠,明确公职人员带头申报,加大以案促改警示作用,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导。各部门精准发力,确保了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针对省考评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易中华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考评要求,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对标对表,进一步查准查实底数,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深入开展重点区域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建立健全自建房建设、经营监管长效机制,确保自建房管理日趋完善、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8/09/11706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