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 易中华调研圣人山风力发电项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张静芸 编辑:胡凤姣 2022-08-30 21: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调研圣人山风力发电项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jpg

在五凌电力沅陵分公司,刘向阳、易中华一行听取关于圣人山三期、九龙山风电项目联合开发、溪地坪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发、神天坪风电项目开发、县域光伏开发情况汇报。在圣人山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刘向阳、易中华等一行实地调研了正在运行的一期发电项目和二期发电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圣人山风力发电场是我县投资额最高、规模最大的风力发电场。该项目集发电、旅游观光等于一体,共分为两期,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建成发电,17台机组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年上网电量1亿千瓦时,动态投资4.3亿元,年创税收一千多万元。圣人山二期项目装机13台4000瓦的风机,总装机5.1万千瓦,投资4.2亿元。项目于2021年11月3日动工,2022年12月将全部投产发电。

2.jpg

易中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县“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奋斗目标,树牢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的导向,一如既往地对圣人山风电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从各方面为施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创造项目建设的最佳环境,克难攻坚,全面完成圣人山风电二期项目建设。

刘向阳要求,相关县直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安排专人专抓,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协调服务、环境优化和项目管理;强力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间,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确保项目加速推进,早日建成发电。

(一审:胡凤姣  二审:唐圣利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张静芸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8/30/1177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