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五卫到沅陵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沅陵镇政府 作者:向飞 编辑:唐圣利 2022-09-06 18: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到沅陵镇实地调研红色文旅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建设、改厕、抗旱减灾、农业生产等各项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1662459054578.png

张五卫一行先后前往沅陵镇白岩界村、蓝溪口村、凤凰山社区麻子溪基地详细了解王家大院红色文旅建设进度、群众农业生产用水及人畜饮水保障情况、麻子溪基地药材、油茶、黄桃种植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张五卫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沅陵镇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松劲。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有效提升村民生产生活环境质量。面对当前持续高温天气的严峻形势,要加强工作调度,充分掌握各村抗旱减灾情况,确保各项抗旱减灾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保障群众人畜安全饮水及农业生产用水。

张五卫强调,要持续加大对产业项目的关注关心,抓住各村特色资源,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在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建设上,思维要新、措施要实,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拓展新视野,切实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冯奎)

来源:沅陵镇政府

作者:向飞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