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调度当前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2022-09-13 13: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1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到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调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安保维稳等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1663036780042.png

刘向阳充分肯定了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在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防洪度汛、抗旱减灾、抢险救援、安保维稳等工作中所取得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沅陵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全体工作人员、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警表示感谢。

刘向阳指出,今年来,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真正做到了在思想上听党指挥,在工作中能打胜仗,确保了全县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刘向阳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精神,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做出积极贡献。

1663036807028.png

刘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抓好抗旱减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安保维护等工作;要进一步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抓细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村响广播、县级媒体等平台进行宣传;要克服冷热现状,全员防疫要真打仗,打硬仗;要严防死守交通卡口,不要有厌烦、麻痹情绪;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守纪律,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查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杨太铁、向建设、贺显好、王鸿鹏等参加。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13/11821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