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沅陵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楚宸 谭力 丁明珠 编辑:胡凤姣 2022-09-17 12: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6日,怀化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领导姚述铭、向建平、余建勇、李如清参加。

1.jpg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沅陵县政务中心、思源学校、太安社区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先进单位,观看了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片《石榴花开映三湘》和沅陵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纪实片《共筑中国梦 同心向未来》,感受沅陵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浓厚氛围。

县委书记刘向阳致欢迎词,并作了典型经验发言,芷江侗族自治县、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县荷花池小学等6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上,通道侗族自治县税务局、沅陵县第三中学等93家单位被授予第一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

姚述铭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落实落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程推进,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推进,助力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

2.jpg

(一审:胡凤姣 二审:张环: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楚宸 谭力 丁明珠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17/11839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areTo("QQ","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沅陵召开") } }) $(".tc_share").on('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沅陵召开")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沅陵召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