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佳节 刘向阳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2022-10-01 16: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 1日,县委书记刘向阳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县领导邓仕娟、滕海涛、舒齐、贺显好、王鸿鹏等参加。

1.jpg

刘向阳看望环卫工人时指出,城市卫生是城市的第一形象,广大环卫工人在国庆假期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他对广大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形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医学隔离点,刘向阳强调,要认真落实对集中隔离人员的检验、观察等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人员流动管控、隔离警示巡防等工作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机制执行不松动、责任落实不松懈、严格防控不松劲。

刘向阳指出,国庆期间,县城车流量、人流量大幅增加,广大交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强交通管理,强化路面管控,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平安指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jpg

在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执勤点,刘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心理,务必盯紧盯死高速公路进城监测防线,严格来返沅人员排查管控,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全力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在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刘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同时做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使森林防火工作入脑入心,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在县信访局,刘向阳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要严格节假日信访值班制度,坚持做到任何时候来电有人接听、来访有人接待,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2.jpg

(一审:胡凤姣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0/01/11893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