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三整顿两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李琳 2022-10-18 09: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6日,县委常委“三整顿两提升”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副委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叶卫东参加。

mmexport1665996729206.jpg

会议紧扣“七个方面”“八种类型”作风问题,聚焦“三个重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剖析,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mmexport1665996787952.jpg

刘向阳强调,要坚持带头学。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作为我县干部队伍“关键少数”中的“关键”,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把带头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刘向阳强调,要坚持带头改。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靶向纠治“四风”问题,带头查摆自身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带头从严要求自己,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以上率下带动形成良好风气。坚决践行“不把说了当作干了,不把干了当作干成了”的工作要求,带头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示范带动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转变和干部素质、工作效能大提升,为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沅陵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用优良作风诠释对党绝对忠诚。

刘向阳强调,要坚持带头干。围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发展大跨越”这个总目标,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举措大创新,以担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和国家、省、市重大战略,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落实市委赋予沅陵“抬高坐标勇担当,争先进位作表率”的新定位新使命,抢抓发展机遇,奋起二次创业,把保稳争先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加快实现沅陵“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奋斗目标。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0/17/11946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