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胡凤姣 2022-10-28 21: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调度会。县领导杨太铁、舒齐、万目国、戴德伟等参加。

2.jpg

会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搞好城市更新项目作表态发言。

刘向阳指出,城市更新项目群众所盼、工作所要和民生所需,也是群众受益、县城崛起的关键一招。实施城市更新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城市更新的重大意义,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责无旁贷,合理统筹,有效推进这项工作。

1.jpg

刘向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进提升;各指挥部指挥长要亲自调度,各部门要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找问题、补短板,多点多面,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要加快进度,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奋战七十天,为沅陵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0/28/11989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