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少儿励志微电影拍摄在沅陵借母溪开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唐圣利 2020-08-16 08: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晚,全国少儿励志微电影《我们的2020年代》拍摄在沅陵县借母溪景区盛大开机。至此,湖南电影频道少儿微电影小演员拍摄基地正式落户沅陵。

429AA6E7-6E6C-463E-8622-49DE7020D07B.jpeg

本次小演员选拔活动由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少儿微电影栏目组、沅陵县融媒体中心主办,保利年华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湖南省楚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小小少年,文艺向上;爱国励志,孝道友善。全国少儿励志微电影由湖南电影频道《小戏骨》原创班底打造。据编剧导演介绍,此次将拍摄20集少儿微电影系列剧,在沅陵取景拍摄5集剧,每集一个主题,每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励志向上,剧情演绎满满正能量,具有现实教育意义。少儿励志微电影将在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沅陵融媒矩阵多平台展播,为青少年观众呈现不一样的“2020年代”。

怀着梦想去奔跑,跟着电影去学习。目前,微电影系列剧已在沅陵辰龙关、借母溪景区取景拍摄,让参与拍摄的小演员们享受到了别样快乐的假期。

开机仪式上,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授予沅陵县为湖南电影频道少儿微电影小演员拍摄基地,湖南省文化馆授予沅陵县融媒体中心为湖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指定考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涵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16/8176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