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忆钢到盘古乡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盘古乡政府 作者:全建胜 编辑:李琳 2020-10-14 13: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忆钢到盘古乡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黄忆钢听取了该乡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因地制宜,打造常态化的品牌机制;要不断进行总结提升,继续加大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力度。同时要结合工作实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

随后,黄忆钢分别走访查看了小龙溪易地搬迁安置点与沅陵县佑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置点的安置情况、贫困户后续产业发展帮扶措施以及佑和公司的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盘古乡政府

作者:全建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4/8484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