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来沅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张华 熊艺 编辑:唐圣利 2021-01-27 16: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6日,市司法局副调研员杨越一行来沅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

检查组对我县辖区内所有暂予监外执行对象的执法案卷进行集中检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适当调整工作方案,同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要提前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排,确保安全稳定。

据悉,2020年以来,县司法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突出日常监管、规范执法,切实防止脱管漏管,防止重大恶性案件,确保在矫人员安全可控、有效矫正,努力推动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张华 熊艺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7/8955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