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妇女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3-08 12: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8日,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妇女工作会议,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周安民、张俊辉、杨安沅、莫小平参加会议,副县长邓仕娟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2020年妇联工作,宣读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2021年妇女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08115543.jpg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希望全县妇女同志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三高四新使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儿童,继续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俊辉以以案说法的形式,从反腐败形势、女干部如何安身、如何做好家风传承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修身齐家廉政课,为妇女同志送上了一份“特殊贺礼”。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08/9072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