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积极开展春季除“四害”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向元磊 王卫东 编辑:李琳 2021-04-12 10: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爱卫办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协调各部门对城区“四害”滋生地进行全面摸排后,聘请湖南科健远大除虫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在城区范围内进行集中“四害”灭杀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2093416.jpg

在消杀现场,穿着统一工作服的专业消杀人员拿着相关工具,在辰州中街、辰州西街八小门店及绿化带等易滋生蚊蝇场所全方位进行药物喷洒,对城区饭店、小区、排水沟、下水道等容易滋生鼠、蟑的场所统一安放灭鼠灭蟑毒饵药堆,投放灭杀药品。

微信图片_20210412093445.jpg

在此,相关部门提醒,在除“四害”消杀投药期间,广大群众请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关好家禽(宠物),同时自觉维护除“四害”设施,确保施药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412093435.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向元磊 王卫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2/9175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