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学校开展“积极心理学”教师培训

来源:沅陵县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李琳 2021-04-12 15: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0日,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讲师到金山学校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发挥你的优势,幸福力提升三步曲》的培训讲座。

为了培养幸福学生,成就幸福教师,构建幸福校园,自2018年9月起,在湖南省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资助下,学校引进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项目,自此,学校利用每周一次班队活动课时间,带领学生开展积极教育幸福课程学习。

培训现场讲师与学校教师互动

通过培训,老师们了解了什么是优势,如何通过三步曲(发现优势、主张优势、发挥优势)来提升自己的幸福力,让老师更好地掌握积极心理教育的教学方法,提升积极心理教育的水平,规范积极心理教育行为,把教师自身的优势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


来源:沅陵县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2/9176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