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听基层老党员的心声 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刘秋陵 编辑:李琳 2021-07-01 1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d3a750f9b599a4a2a250fe1f9e3faaf.jpg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县工业战线党委专程到县中医院看望住院治疗的老党员曹怀学同志。

曹怀学同志,1960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原药材公司退休老党员。县工业战线党委为曹怀学同志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并亲切询问他的病情。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到实际行动中,加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刘秋陵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