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沅陵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沅陵县人社局 作者:符瑾 编辑:李琳 2021-08-03 22: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8月2日,县人社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向阳同志向大会作的《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奋力谱写沅陵跨越赶超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及县纪委书记滕海涛作的《以清廉沅陵建设为统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沅陵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刘向阳书记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整个报告立意深远,干货满满,内涵丰富。一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辉煌历程,系统总结了五年的奋斗成就。另一方面对未来沅陵县的发展勾画了美丽的蓝图,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战略目标,着力加快产业集聚,大力抓好全县六大百亿产业集群,点燃全县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这篇报告是转型跨越、换道超车、建设新沅陵的纲领性文件,指出了实践要领,站位高远,内容具体,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滕海涛同志的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内涵丰富,充分表明了全县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县人社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做到以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行动指引,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六保”“六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朝着县委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奋力拼搏,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来源:沅陵县人社局

作者:符瑾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3/9736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