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杨太铁到楠木铺乡指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李琳 2021-08-03 22: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到楠木铺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在楠木铺乡卫生院,杨太铁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并要求乡卫生院要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态度、水平和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9431.jpg

杨太铁还着重了解了楠木铺乡疫情防控部署情况,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强调,疫情防控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人工作,劝导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回乡,做好心理疏导,传达利害关系;疫情防控专班要及时推送信息,确保信息不滞后;加强网格化排查,不能走过场,不能流于形式,确保不漏一人;规范黄红码和中高风险回乡人员的转运流程,在转运人员过程中要做好防控。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百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3/9738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