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进行人居环境整治评比表彰

来源:明溪口镇政府 作者:周然 编辑:唐圣利 2021-08-09 10: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6日,明溪口镇召开评比表彰大会,对七月份卫生评比结果进行通报。

年初以来,该镇深入开展人居环境评比活动,在每月的评比中专门安排时间对各村居进行集中检查,按照暗访和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村进行评比打分,确定各村成绩和排名,评出“红旗村居、后进村居”,对评比结果进行全镇通报,红旗村居发放红旗并奖励2000元,后进村居发放黄旗罚款2000元。评比会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通报的问题细化到点、到组、到户,要求限期整改,实行逐一销号。


来源:明溪口镇政府

作者:周然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9/975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