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战“疫”有我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2021-08-09 18: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9日,沅陵县鑫家房地产、永利名车和热心农民大哥刘乾友前往凉水井镇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慰问物资。他们表示:“虽然能力有限,但是能把自己的一份心意送到坚守疫情防控点的志愿者们手里,感到自己为全县防疫工作也出了一份力!”

图片1.png

为了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该镇采取村医上门做检查、干部上门接送等措施,确保患有基础性疾病或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能够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太贴心了,政府干部专车接送我们这些老人来打疫苗,一会还要送我回去。要是没他们,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太感谢他们了!”老人们感激地说道。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凉水井镇全体医护人员和镇村干部战高温、斗酷暑、披星戴月,奋战在抗击疫情、为群众疫苗接种保驾护航的一线上,为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

图片2.png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9/9761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