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9-02 12: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日,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社会治理创新、综治民调、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舒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05145.jpg

会议要求,要推行“中心户长”制模式,推行综治保险和雪亮乡村建设工作,要实现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要包装特色亮点工作;要健全一个动态的台账,组织一支善战的队伍,抓住两个重要的关键点,实行一个人性化的考核评价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综合施策、畅通举报渠道、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日常监督。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强化摸排、坚持评判、严格考核,突出化解建立健全分类调处化解机制;要强化社会面的管控,强化重点场所部位和重点领域的管控,强化巡逻管控。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全县综治民调督导结果,并对特殊人员服务管理,高速公路护路联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2/10104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