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宗金到太常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唐圣利 2021-09-10 12: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0日上午,在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政协党组书记邓宗金来到太常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太安幼儿园,看望慰问在教育一线默默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邓宗金实地查看两所学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了解学校在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详细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邓宗金指出,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邓宗金对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强自身教学教研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符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6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