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素质教育结硕果 举重基地学生参加市运动会荣获18块金牌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08: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6日,记者从荷花池小学获悉,该校举重基地学生黄元元、曾妮等在2021年怀化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举重比赛中,夺得18块金牌、12块银牌、8块铜牌,同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沅陵县参加历届市运动会青少年举重比赛获得的最好的一次成绩,不仅实现了“零”的突破,也是荷花池小学近年来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荷花池小学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始终坚持五育并举,以“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技之长,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不同程度的发展”为目标,先后引进“汉字拟人书写法”、葫芦丝、篮球、举重等特色课程,科学制定学生成长计划,培养出了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均衡发展的“荷美少年”。

据悉,2020年6月,沅陵县举重基地正式落户荷花池小学,来自全县城区学校30余名学生在此接受学习训练。荷花池小学为举重基地专门聘请了专职举重教练进行长期训练。

1.jpg

   部分获得金牌的学生合影

2.jpg

团体总分第一名

3.jpg

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6/10150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