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践行落实“五到户”,下村实地访民情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李凡 编辑:胡凤姣 2021-09-22 16: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为落实“五个到户”文件要求,本着访民情、察民意的宗旨,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帮扶村:马底驿乡王家村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编办主任全仁茂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分片对王家村孟池坪组、两门组、乌龟山组、干溪组等进行走访。

在农户张光银家中,工作人员耐心询问了农户家中的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农户的相关诉求。张光银说道:“现在党的政策好了,老百姓在家里吃得好、住得好,自己年纪大了,没事在家种点蔬菜,养点鸡鸭,劳动一下身体更加健康了,在党的政策关怀下,我们老百姓不愁吃不愁穿,基本生活有保障,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通过这次活动,让第一次联系王家村的干部职工对帮扶村村情村貌有了一定了解,也拉进了后盾单位与帮扶村百姓们的距离。

bc3d8b0ad0254cbe98a1b1ac26c5068.jpg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李凡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2/10187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