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实施“国培计划”信息化2.0整校推进培训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胡凤姣 2021-09-24 13: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4日,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21)信息化2.0整校推进培训会,来自24个培训点的78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国培计划”(2021)全县信息化2.0整校推进项目的目的意义进行解读,强调培训纪律,提出具体要求。鹤鸣山小学相关负责人作了《鹤鸣山小学信息化2.0整校推进实施流程及策略解说》,该校信息化2.0骨干团队介绍《能力点作品展示与达标解说》、信息技术支持下的课堂教学现场观摩、教学设计、现场交流互动。马底驿九校相关负责人分享《整校推进(校本教研)的亮点》,项目专家团队就整校推进(校本教研)存在困难与困惑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通过优秀案例解说、专家示范引领、能力点作品展示与解说、课堂教学创新观摩与现场点评指导、现场释疑解惑与策略总结,达到了培训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924110242.jpg8ffacf4e08a1289bd489b4a9d5dd806_看图王.jpg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4/1019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