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雪菲 编辑:胡凤姣 2021-10-10 20: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8日上午,明溪口镇开展节后第一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各村积极发动保洁员进行卫生清扫,组织清洁车辆清理生活垃圾和臭水沟渠的疏通,村支两委进行入户宣传教育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行动中,各村第一书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在做到“行动上带队”,也积极推进“思想上发动”。为激发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的热情,驻村工作队发挥“扎实肯干、不怕吃苦、走在前列”的带头作用,引导、动员广大村民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雪菲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9/10273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