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到沅陵产业开发区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10-17 21: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6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在沅陵产业开发区调研时强调,坚决贯彻市委‘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的站位、更务实的作风,强力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怀化“三城一区”,沅陵“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总目标当好排头兵。

1634466561.png

刘向阳首先来到奇力新旺诠电子生产车间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刘向阳指出,沅陵产业开发区要切实发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作用,拿出打头阵、当先锋的精气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拿出想事、干事、谋事的干劲,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示范、做表率、树标杆。

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必须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把推进产业开发区发展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不断激发开发区发展的活力,制定新思路、新目标、新措施。要主动出击,围绕企业做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稳得住、能发展。要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升招商引资力度,县商务局和产业开发区要联合组建招商小分队,坚持精准招商、有针对性招商,紧盯重点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奇力新三期项目建设。

刘向阳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产业园区要心无旁骛,扑下身子抓落实,把调区扩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迅速对接省园区办,做好相关资料手续审批。要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开发区赋权改革工作,激发开发区的动力和活力。要全力以赴做好五好园区相关建设工作,加快园区孵化基地、园区电子信息配套产业、园区物流配套标准化厂房建设,不断推动产业开发区健康有序发展壮大。

县领导万目国、戴德伟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7/10301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