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人大代表报到 履职尽责为民建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忍 符珊 编辑:李琳 2021-10-20 11: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9日上午,参加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267名人大代表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与会代表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登记信息、领取会议文件等相关物品。在办理好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认真查阅大会指南,了解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传民声 ,献良策,谋发展,为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忍 符珊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0/10310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