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讲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胡凤姣 2021-11-11 15: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8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法背景、主要修改的内容、主要亮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对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新问题新风险的防范应对、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等进行深入讲解,观点鲜明,论述精辟,给人启迪。

会议强调,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作为推动水利生产安全的重点,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闭环责任体系落实到位,把分级管理、属地为主、人人有责落到实处。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0/10384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