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2021-11-15 18: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2日,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少军为全体党员作了“感悟党史,砥力前行,努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授课。精心设计的课件,精彩讲座的内容,把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为党课重点内容,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全面了解,把党的宗旨深刻剖析,使参会的党员干部从中吸取了知识和智慧,凝聚起助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新时代富强、和谐、美丽深溪口跨越发展增添了新力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谭力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5/10398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