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鹤鸣山小学组织开展“清正廉洁” 主题队会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张环 2021-12-08 19: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工作,将清廉理念浸润到每一位师生心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打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12月6日,鹤鸣山小学开展了“清正廉洁”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中队辅导员先组织学生观看廉洁主题宣传片,让学生受到“正直、廉洁、诚信、守法”文明素养的熏陶,在学生心中播下清正廉洁的种子,使学生在“敬廉、学廉、崇廉”的良好校园氛围中成长,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老师们从廉洁的概念出发,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有关廉洁的名言警句,再例举了历史上的名人廉洁故事,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帮助学生树立了“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理念。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廉洁诚信、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了“以廉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学生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在鹤小的校园里,教师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学生身体力行、严格落实,打造了廉洁校园的净土。

微信图片_20211208185546.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85538.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8/1053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