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府系统“知行讲堂”暨“县长开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胡凤姣 2021-12-10 12: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等系列会议精神,12月9日晚,沅陵县人民政府举办政府系统“知行讲堂”暨“县长开讲”启动仪式,中共沅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易中华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题为《蓄势赋能开新局 昂首阔步谱新篇》的辅导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艾政清主持启动仪式。

1.jpg

2.jpg

辅导讲话历时近四个小时,精彩纷呈、金句频出、观点独到,从成绩、问题、机遇、路径、抓手等方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用“风生水起、涅槃新生、储能蓄势、凤舞九天、化羽成蝶”五个关键词形象生动地为我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了具体指导,紧紧围绕“风生水起:跨越赶超正当时,我们厚植了哪些前行的优势?涅槃新生:知耻后勇补短板,我们要从哪些方面奋起直追?储能蓄势:潮起风劲好扬帆,我们有哪些借梯登高的机遇?凤舞九天:担当使命勇作为,我们要从哪些方面克难攻坚?化羽成蝶:苦干实干巧干论英雄,我们应该如何去主动作为?”这五大问题展开。

3.png

易中华在讲座中强调要以“赶考”和“无我”的精神状态,旗帜鲜明树立只有“苦干实干巧干”才有地位的价值导向,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把担当实干作为政府最鲜明的特征和代名词,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争当怀化“三城一区”建设排头兵的征途中,积极主动扛起大县担当,展现大县作为,加快实现“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目标,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易县长的辅导讲座,深受启发,讲座极具理论高度、辩证宽度、逻辑深度,对我们持续推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并表示,时代的考卷已出炉,这是一场“开卷考试”、更是一场“本领考验”,我们必须发扬奋勇争先,强化韧劲、拼劲、干劲,要增强领悟力,铸牢忠诚之魂;要增强创新力,勇闯发展新路;要增强敏锐力,紧抓发展先机;要增强攻坚力,担当时代使命;要增强执行力,锻造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县政府组成部门、县直有关部门、省市驻沅单位、21个乡镇乡镇长、太常和深溪口主要负责人,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残联、县科协主要负责人以及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0/10544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