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二中举行现场书画大赛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李琳 2021-12-21 17: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0日,沅陵二中举行现场书画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407名初、高学生参加,其中书法278人,美术129人,分专业组、特色课程组和兴趣组,比赛场设在学校运动场。书法比赛为字帖临摹,美术为静物图片素描。1个小时的比赛,同学们的作品形神兼备、朴实自然,皆有跃然纸间之美。书法有刚正不阿的楷书、古香古色的隶书、潇洒飘逸的行书,素描结构把握到位,线条运用流畅,几何图形透视准确。展示出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此次现场书画大赛,为所有热爱书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方挥洒才能、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同时也展现了沅陵二中艺术教育教学的成果,更体现了“双减”政策下,让教育回归初衷,不迫使孩子在“疯狂内卷”的教育中成长,让孩子健康地按照发展规律成长,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