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金山学校开展“清廉故事大家讲”活动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李琳 2021-12-21 17: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我讲的廉政故事,要从一根小小的黄瓜开始,别看这一根小小的黄瓜,却让‘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的彭德怀做了一次检讨……”12月20日,金山学校的小观众们在该校报告厅内,认真聆听台上的小选手,述说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清廉”小故事。这是金山学校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清廉故事大家讲”。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评委和小观众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自本学期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以来,该校从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家长四个层面大力推进“清廉文化”宣传,通过举办“清廉文化进校园”动员会、观看“清廉”教育警示片、亲子“清廉”手抄报、教师“清廉”书法展、“清廉故事大家讲”等活动,让“清廉文化”的花朵开满校园。

IMG_7309_副本.jpg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5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