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成功举办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2021-12-31 14: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30日晚,沅陵七中举办文艺汇演暨“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晚会,并通过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IMG_202112365_135013241.jpeg

晚会在教师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整齐的队列、统一的正装、鲜艳的围巾、深情嘹亮的歌声,惊艳了全场观众。

IMG_202112365_134943850.jpeg

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也不由在“聊天互动”中发出了“太美了”的赞叹。

该校校长全建兵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说,沅陵七中在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下,校园环境进一步改善,教学质量得以稳步推进,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学校在优质生源外流,学生基础薄弱的情况下,高考本科人数再创新高,突破40人大关;初三毕业会考综合评比名列全县前茅,荣获初中教育教学全县一等奖。“新的一年,让我们沿着七中前辈们的足迹,赓续七中优秀的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沅陵七中新的征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开启新气象;砥砺奋进,勇往直前,共筑新辉煌。”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用高昂的歌声唱响胸中的宏愿,用优美的舞姿来昭示来年的美好,用青春的活力创造绚丽的生活,用横溢的才华创造美好的明天。

IMG_202112365_135007243.jpeg

整场晚会用时两个半小时,师生表演歌舞、器乐、情景剧等20余个节目。晚会演出及直播取得圆满成功。截止31日中午12点,观看网络直播及回放达到1.8万人次。

IMG_202112365_135016474.jpeg

网友“秋意浓”说:“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太感谢老师的付出。”许多网友感叹,“七中越来越棒”,“祝七中越办越好”。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梅文刚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