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星红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沅陵县委宣传部在结对帮扶村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瞿云 编辑:胡凤姣 2022-01-01 15: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元旦节清晨,县委宣传部及县新华书店干部来到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村——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横石村,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联合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升旗仪式,致敬国旗、祝福祖国,共谋村级发展,共话乡村振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仕娟参加升旗仪式。

1.jpg

2.jpg

风展国旗如画,尽显祖国威严。“在乡村振兴一线升旗,非常有意义。”看着亲手升起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手舒立难掩激动,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全力投入帮扶工作,与大家一道携手村民共建美丽新横石。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新年度一定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里,让横石村广大村民的小康生活红红火火,日子甜甜蜜蜜。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去年以来,宣传部抽调精兵强将驻扎横石村帮扶,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与村民结对结亲,开展定期走访。一年来,工作队和帮扶人听民意、解民忧,夯基础、办实事,不论是田间地头,还是困难群众的家中,都活跃着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与农户心意相连、并肩战斗,通过不懈努力,沅水河畔的山村面貌日新月异,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成绩是过往,日历已翻篇,今年我们要按照横石村乡村振兴蓝图攒劲干!”驻村工作队队长向建华掷地有声。

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纷纷走入群众家中,为群众送上新年祝福,传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共话新年美好愿景。

3.jpg

4.jpg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瞿云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01/10702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