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司法局开展“为了花朵的微笑”佳祥助学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宋政 编辑:胡凤姣 2022-01-19 15: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司法局前往马底驿乡、凉水井镇、明溪口镇、沅陵镇等乡镇开展“为了花朵的微笑”佳祥助学金发放活动,对我县在监服刑人员困难家庭未成年子女进行助学帮扶。

工作人员来到关爱对象家中,对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成员健康情况、收入情况逐一了解登记,并每人给予2000元的佳祥助学金。通过此次助学帮扶活动,县司法局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及时对未成年子女提供心理疏导和帮助,让他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并将帮扶情况反馈到监狱,让服刑人员在监狱中安心改造。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宋政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9/10788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