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僧”有望来沅陵演电影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2017-09-19 00: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成前年初在全县创业就业座谈会上谈笑风声(邓永松 摄)
正在习武的邓成前
邓成前投资拍摄的电影

邓成前参与演出和拍摄电影

  红网沅陵站28日讯(分站记者 邓永松)2月28日,沅陵大山走出去的电影人邓成前,通过微信告诉沅陵新闻网记者独家消息,年初在全县创业就业座谈会上承诺回乡拍电影的事,今年7月份能实现,电影名虽不透露,但电影类型确定为功夫喜剧片,出演明星暂定李子雄、徐少强等,其中包括大众最熟悉的《西游记》唐僧扮演者徐少华、电视剧《还珠格格》福能扮演者温海波等阵容。

  这个月,对邓成前来说,喜事连连,先是2月13日腾讯视频独家播映他去年合伙投资拍摄的电影《超级战警》,短短10多天,点击量破百万,多日排名腾讯视频日播量前十。接着,2月25日晚在东方好莱坞横店影视城,又举行新电影《X会所》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他是投资者和制片人。

  1981年出生的邓成前,是土生土长的湖南沅陵县陈家滩乡大庄坪村人,童年家境贫寒,受电影、电视剧中习武弄棒画面影响,从小崇拜武打英雄,立志习武,12岁开始入行,8年艰苦训练,练就一身本领,先后取得不少荣誉。

  20岁那年,为减轻家庭负担,邓成前独身一人去浙江温州平阳武校当武术教练,他敬业精业,教出很多优秀学员,很快得到校长赏识,从一名普通教练提升为总教练,接着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常务副校长。

  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和影视拍摄接触,慢慢在影视文化圈中获得认同,成为专业武术指导,与周润发、周杰伦、吴彦祖、冯绍峰等影视明星合作,先后参与拍摄和出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王的盛宴》、《超级战警》、《英雄战警》、《雪狼拳王》、《战狼传奇》和电视剧《兰陵王》等作品,几年前,他独立组建东阳市横店鑫杰影视文化传媒公司,2008评为温州市百优青年。

  “回乡拍电影,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宣传生我养我的家乡,这里山水生态特别美,希望通过电影作品,让沅陵走进全国人心中,带动家乡旅游发展!”邓成前如是说,如果这次顺利,政府支持力度大,今后把更多作品放到家乡取景,条件成熟,在沅陵建个影视拍摄基地。
                                      (编辑 邓永松)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