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新机电有限公司情系北溶九校教职工

来源:北溶九校 作者:张飞龙 编辑:李琳 2020-09-10 11: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沅陵县致新机电物质供应有限公司为北溶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职员工捐赠了50套舞蹈服和工作服,用实际行动祝教师们节日快乐。

捐赠仪式上,公司负责人说,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希望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

教师们表示,在搞好教育教学的同时一定加强身体锻炼,并对致新机电物质供应公司表示由衷感谢。

来源:北溶九校

作者:张飞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10/829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