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隆重表彰新闻“十佳记者”“十佳通讯员”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2020-11-12 14: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1日,我县隆重举行新闻“十佳记者”“十佳通讯员”表彰暨新闻舆论工作培训,全县120名新闻工作者和网评员参加。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峰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05101403_副本.jpg

今年以来,全县新闻记者和通讯员在央视、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发稿近500篇(条),推出胡明发、罗克军、王铁钢等先进人物和“四有四安”“三合一体”“流动党建+劳务就业”“五种精神”等典型经验。全民“抗疫”期间,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者奔赴“抗疫”战场,展现了“战斗一打响,书生亦战士”的别样风采。

红网、怀化日报、怀化广播电视台、怀化市网络安全和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新闻采编和网评讲座。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2/8580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