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完成首例“百元”冠脉支架植入术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1-01-22 20: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中医医院首例集采冠脉支架手术顺利实施,标志着心脏支架全面进入“百元时代”。

2021年1月1日,国家集采降价超九成的冠脉支架落地湖南,68岁郑爹爹是我县第一批享受到冠脉支架降价优惠的患者。郑爹爹因“突发胸闷胸痛1小时余”于1月10日在县中医医院行心脏血管造影被诊断为“冠心病、心绞痛”。1月12日9时进入介入室,县中医医院心血管内科为其实施支架植入术,手术进展十分顺利。

此次手术是国家集中带量采购后,县中医医院完成的首例冠心病介入治疗手术。“国家的利好政策,让我们普通百姓用得起心脏支架。‘’郑爹爹感激地说道。

QQ图片20210119113007.jpg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9/8903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