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组织开展“学党史、致英烈、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04-21 21: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0日,沅陵镇组织开展“学党史、致英烈、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西剿匪烈士纪念园,党员们全场肃立,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并在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初心不改的理想信念

600-2.JPG

讲解员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第四野战军、中南军区所属第47军在湘西剿匪的英雄事迹和沅陵湘西剿匪纪念园内蕴藏的历史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学史增信”,增强道路自信的底气,坚定理论自信的定力,明晰制度自信的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真信”,更要“笃行”。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1/9216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