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一中开展暑期政治学习及教师业务考试

来源:沅陵县第一中学 作者:李傲君 编辑:李琳 2021-08-30 16: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8日,沅陵一中举行教职工暑期政治学习会,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和中小学党建工作,并宣布关于开展第二轮政治学习的通知。

会议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廉洁从教,远离违法、违纪行为,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会议宣读《沅陵县中小学教师四十项严禁》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做到“悉政策、知准则、有敬畏、守底线”,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坚守职业道德,用榜样的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影响学生,做一名受学生尊敬、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好教师。

当天下午,该校组织开展青年教师业务考试,全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考试,以考试促进教研,进一步增强教师的终身学习意识、竞争意识、专业成长意识,督促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教研氛围。

来源:沅陵县第一中学

作者:李傲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30/10095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