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督查我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来源: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李琳 2021-11-06 18: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4日至5日,怀化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柳一行来沅督查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走访。

2021年,我县承办的省重点民生实事无障碍改造项目任务数100户,现已全面完成。2016年以来,已累计完成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315户。

每到一处,市督查组都同残疾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查看无障碍改造项目的改造及使用情况时,市督查组详细询问残疾人对无障碍改造的满意度和需求,从专业角度评价项目的实施情况,提出今后改善的指导性意见。

来源: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5/1036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