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5日至26日有一次强降温、雨雪天气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胡凤姣 2021-12-23 13: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预计24日晚上-26日,全县自北向南有一次强降温、雨雪天气过程,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度左右,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零下5度左右,其中25日晚上至26日全市有中到大雪;27日开始天气好转,气温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23日:白天,多云,晚上阴天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5~18度;

24日:小雨,东北风3~4级,气温3~9度;

2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晚上,小雪,东北风4级,气温-1~4度;

26日:中到大雪,东北风3级,气温-3~-1度;

27日:阴天转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3~2度。

建议:此次过程虽然持续时间短,但雨雪相交,降雪范围广、局地雪量大,需采取相应防范措施。

1、重点防范降雪、道路结冰、低能见度等灾害天气对交通运输与出行的不利影响,低温时段停止城市道路洒水作业。

2、注意防范强降温对城市能源保供、公众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并注意做好公众取暖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提醒工作;同时加强防范低温冻害对果蔬、林木等农林作物及畜禽的不利影响。

3、防范积雪对设施农业、电力与通讯线路等的不利影响。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3/10671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