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主要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2022-01-03 17: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日晚上,全县主要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年度经济指标、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奋战开局年、展现新气象、庆祝百周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向阳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

1.jpg

刘向阳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县域经济发展谋福祉的高度上,精准、精细、精实、精心抓落实。大家要团结一心,再反思、再加压、再追赶。沅陵要有大县作为,要有大县担当,要在全市作表率,全力以赴抓好经济指标关账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四上企业的数据上报,要有永不言弃的作风,优化投资结构,跟踪督导推进,两办督查室要通力合作,聚焦重点,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紧盯不放,全程督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全面提升,绩效评估验收必须要拿到高分,要切实做好绩效考核现场准备验收工作,完善好台账资料,工作形成合力,大力推动产业园区建设,确保春节前“五好园区”建设要有大的起色,专项债的建设要全面启动,调区扩园工作要有序开展,数据统计工作要应统尽统,奋战开局年必须走在前列。要在思想上加压,举措上再加力,沟通上再加强。

刘向阳要求,各部门要提振信心,提升工作方式和工作能力,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不漏短板,要抢抓时间,争分夺秒,形成你追我赶的强劲势头。要细致认真,不能忙中出错,要抓好关键,积极主动,发挥主观灵动性,做到知行合一。

刘向阳强调,各部门要回顾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好2022年工作,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好牵头责任,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汇报沟通,找准考核的加分、扣分点,补短板、强弱项,及时准确反映我县工作实绩;要树立争先意识,认真研判,精心部署,扭住目标不放松,狠抓任务不松懈,结合当前实际,挖掘亮点工作,争取为我县考核工作加分,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易中华要求,要提高站位、提振信心,压实责任、分别处理、精准汇报、无缝对接,科学处置,准备好资料台账,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春节安全生产维稳、春节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03/10706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