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守护行动”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2022-01-13 12: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2日,在马底驿乡的各村各街道,佩戴红袖章的乡干部职工、派出所、驻村工作队、村干部、网格长随处可见。据悉,这是为了贯彻县委、县政府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马底驿乡组织开展的“万人红袖章敲门守护行动”。

此次活动通过逐户上门走访,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两码”查验、帮助接种疫苗、信访隐患排查等工作,同时,马底驿乡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手拉音响播放各类提示,形成了浓烈的宣传氛围。

该乡负责人表示,各村,各级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万人红袖章敲门守护行动”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坚决杜绝红袖章上门走访走过场、走形式,全力预防和减少各类意外发生,确保马底驿乡群众过一个安心年、开心年、顺心年。

123.jpg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7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